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塑料橡胶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15个高新区实现1647亿产值,研发投入56亿专利申请7784件

富商网络转载

       4月23日,南京市对外公布南京市“两落地一融合”推进办公室会同市科委及其火炬中心,对全市15个高新区(园)一季度创新发展主要指标进行监测的部分主要指标成绩单。

       在高新技术产业产值方面,全市高新区(园)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1647.6亿元,占年度目标计划的28.9%。排名前三位依次是南京高新区(江北新区)、南京高新区(新港高新园)和南京高新区(江宁开发区高新园);后三位(第13、14、15位,下同)依次是浦口高新区、高淳高新区和麒麟高新区。
       在新增科技企业方面,全市高新区(园)新增科技企业642家,占年度目标计划的23.9%。排名前三位依次是南京高新区(江北新区)、建邺高新区和徐庄高新区;后三位依次是*高新区、高淳高新区和溧水高新区。
       在企业研发投入方面,全市高新区(园)实现企业研发投入56.3亿元,占年度目标计划的30%。排名前三位依次是南京高新区(江北新区)、南京高新区(江宁开发区高新园)和雨花台高新区;后三位依次是鼓楼高新区、麒麟高新区和高淳高新区。 
       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方面,全市高新区(园)累计建设新型研发机构76家。排名前三位依次是南京高新区(江北新区)、南京高新区(江宁开发区高新园)和南京高新区(新港高新园)。并列末位的是高淳高新区、建邺高新区、鼓楼高新区、*高新区、溧水高新区(均仅建设2家新型研发机构)。签约新型研发机构共孵化和引进企业87家,南京高新区(江北新区)、南京高新区(江宁开发区高新园)、南京高新区(新港高新园)内的新型研发机构孵化和引进的企业较多。
       在专利申请方面,全市高新区(园)共申请专利7784件,占年度目标计划的28.4%,其中发明专利申请3549件,占年度目标计划的28.4%。发明专利申请前三位依次是南京高新区(江北新区)、南京高新区(江宁开发区高新园)和江宁高新区;后三位分别是浦口高新区、溧水高新区和高淳高新区。

分享到: